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苏文藻教授莅临学院交流

时间:2024-03-05 10:20

     2024年3月4日下午,深圳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苏文藻教授交流合作会议在粤海校区校友广场304会议室顺利举行。深圳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副院长韩雨、副院长胡耀华、学科带头人陈文胜、系主任孙宗良、系主任周彦出席交流合作会议。

       在交流合作会上,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对苏文藻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为苏教授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苏教授向数院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本硕博现行成熟的合作交流模式。随后,双方就博士生联合培养、出境交换生、学生短期交流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达成长期的学生交流交换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探讨,表明了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学习交流的意向。